八方的音乐

Friday, February 6, 2009

天使

我遇见了天使,
她不常出现在我身边,
但总在我需要时出现。
她面带笑容,全身散发着平安的气息;
有宽旷的肩膀,让人可以安心的休息;
在她面前,我可以脱下那虚荣的面具;
坦诚面对那赤裸裸的自己。

我遇见了天使,
她总是沉默的聆听着,
却有种说不出的安慰。
她言语不多,可每句话都深深感动我;
有专心的耳朵,让人可以舒服的倾诉;
在她怀抱里,我可以放下无畏的自尊;
谦卑面对那伤痕累累的自己。

天使,
是神放在身边的帮助,
不常出现,却总在需要时出现;
跌倒时伸出双手,受伤时给与医治;
悲伤时给与安慰,疲累时给与安宁。
她的言语,充满智慧,
解开心理不安,释放被捆绑的思想;
她的耳朵,充满安静,
向她敞开自己,坦诚面对心理世界。

你有天使吗?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有。。。
曾经她将我从危难中救出
让我不致灭亡
感谢她总在适当的时候出现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