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回信

给至爱的信,
我爱你,所以在万人中拣选了你。
因为爱你,我献上我最宝贵的,
甘愿为你受尽苦难,愿意为你牺牲,让你能与我亲近。
你过去的一切,我都可以接纳,
也让你在我的爱里,成为全新的人。
因为爱你,所以会为你的选择难过,为你的选择开心,
也因此学习了尊敬你的选择。
虽然你的离弃让我无奈,让我掉了眼泪,但还是爱你。
我曾应许,我会以永远的爱来爱你,
我的爱是不会改变的爱,是无尽的爱。
我对你说:‘不要惊恐,也不要怕’
我必在你面前为你争战,为你找安营的地方,
夜间在火柱里,日间在云柱里,
我必使你躺卧在青草地上,领你到可安歇的水边,
你只要相信我,专心跟着我。
爱我的,我也爱她;
恨我的,我必与他争战。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所以不会轻易放手。
如果你是不爱我的,这手我也握不着,找不住。


给爱的回复,
我知道你爱我,也知道你的爱是真实,
我也喜欢你,真心想去爱你,
可我无法真实感觉到你,无法看到你,所以无法爱你。
我希望你放手,寻找自己的天空,
希望你放手以后的日子会更快乐精彩,
做这个决定并不因为其他人,
只是我不想你再这样为了我而牺牲,难受,无奈。
要爱你,我也很辛苦。
我必须面对很多的压力,隔绝很多的享受。
我必须跟随你的教导,甚至被逼迫。
希望你放手,不要再爱我了。
我是不配,也不值得你这样的辛苦自己,为我争战。
这样爱我,只会让你更累,更悲伤,
放弃我,希望你会更快乐。
你应该去爱那些爱你的人,愿意献上自己的人,
愿意听你话语,被你圣洁约束的人。
我只是千万人中的一个,你可以找到更适合你的人,
真正爱你的人。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is touched..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