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January 4, 2009

第三眼

A君,

我们从小一起在教会长大,她比我小几岁。
中学时,她参加了少年团,大家也比较多接触。
不知不觉,发现我开始在乎她的举动,她与谁交谈。。。。
她还很小,有点叛逆,思想不成熟, 可是我就是喜欢她这样。
很快的,我开始刻意去接触她,建立很好的关系。
她像一个妹妹,随时听我的分享。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对象,追了很久终于在一起了。
我很兴奋的告诉她:我和她在一起了。
她也替我很兴奋,眼眶里还看到了泪水,那时我还不明白。

我们的感情得不到祝福,她必须离开我。
我很伤心,又再去找她诉苦。
那一夜,她与我一起流泪了。

分手后,我们接触更深了;
就这样,我们渐渐发展了这段感情。
她的家人很关心她,也很保护她;怕她感情用事,影响学业,
所以很坚决地反对我们在一起。
我们也慢慢的把这感情放在一边,虽然喜欢彼此,却只能藏在心里。

我高中毕业了,她还初中;
我到远地去求学,他还在家乡。
联络少了,感情线却仍然断不了。

我回来了,她高中了;
对她的思念也随着回来,
我忘不了她,却也无法得到她。
我们开始私地下频密的联络,在众人面前却犹如陌生人。
每次有种冲动想与她对话,却只能留在夜里的深谈。
每个夜里,我都有千言万语对她说,她是很好的聆听者。
每次的表白都被她混过去,我猜不透她的心;
她是喜欢我,抑或不喜欢我?
我不明白的是,为何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请你告诉我,你喜欢我, 我会愿意等你一辈子。


B 女,

我们从小一起在教会长大,他比我大几岁。

中学时,我参加了少年团,大家也比较多接触。
他很关心我,注意我的需要,还时常帮我解决问题,
他很幽默,会抖我笑;也很爱神,让我尊敬。
他就像一个哥哥,常在我身边。

有一次,他突然告诉我:我和她在一起了。
我认识她,也知道他们的故事;
只是没想到我会这么的在意。

她的父母反对他们在一起,她很快的要离开了,
他很伤心,跑来向我诉苦。
他也许永远也不会知道,我的心也和他一样难过。

她离开后,我们的接触更深了。
就这样,我们渐渐发展了这段感情。

我的家人很关心我,也很保护我;
怕我还小,怕我感情用事,影响学业,
所以很坚决地反对我们在一起。
我们也慢慢的把这感情放在一边,虽然喜欢彼此,却只能藏在心里。


他高中毕业了,我还初中;
他到远地去求学,我还在家乡。
联络少了,感情线却仍然断不了。

他回来了,我高中了;
对他的思念仍然留着,
我忘不了他,却也无法接受他。
我们开始私地下频密的联络,在众人面前却犹如陌生人。
我很想找他分享,可每次却听着他的分享;
他的幽默原来不再可笑,有点幼稚;
我找不到以前的安全感。
是我长大了,思想变了;还是他一直都没变?

每次有种冲动想与他对话,却在乎周围的眼光,所以只能留在夜里的深谈。
每次的表白都想答应他,却找不到答应他的信心,
我是喜欢他,抑或不喜欢他?
我自己也不明白,又怎能叫他明白?
请你告诉我,你喜欢我, 你会愿意等我明白自己。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