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January 4, 2009

严肃。

我名字里有个严, 或许因为这样, 人也比较严肃吧。

最近连续听了人家这么说我:你太严肃了,有点可怕,不敢亲近。
一个人这么说,或许还能不当一回事,可是当其他人也这么认为时,就应该反省了吧。

我不是一个会说笑的人,也不是很多话的人。很多时候都保持安静。
我不善于在会众中交谈,带领, 可是私下交谈却很在行。
我很理性,所以不懂得如何去关怀,或许也觉得没必要刻意的去关怀。

我太严肃了吗?
严肃不好吗?

严肃是因为我认真对待;不抱着玩玩的心态。
严肃是因为看重彼此的关系,彼此的成长。



1 comments:

ric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个别的顾虑和想法
神没有要求每个人都做同样的事
每个人的责任都不同因每个人的恩赐都不同

彼此的了解和配搭才能成就大事
不但了解人,也让人了解
误解只会成为破口的开始

发现自己不足之处,靠着神的恩典学习、成长
以智慧来使用自己的恩赐

自己不跌倒之余,小心不要绊倒人

加油

期待看到你继续不断成长

PS. jz a short sharing.. :)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