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January 1, 2012

告别 2011


翻开新的序章, 2011 结束了, 2012 来到了。
后头看看2011 里所经历的, 除了感恩, 还是感恩。 神的恩典, 让我有一个丰盛的一年。

大学生涯
- 终于结束了五年的大学生涯。 这一年是最空闲,最轻松的一年, FYP 也是超顺利的。Purposal 一次通过, Draft 一次通过, Final Daft 也是一次通过, 完全没有更正。 这一学期的大学生涯, 几乎都是忙教会的事工, 却是成绩最好的一次。 感恩!
-  这学期, 在大学里也多了几个小瓜, 很可爱的小瓜。 多多少少也为这最后一年增添不少乐趣。
 
事奉生涯
- 这一年, 是我事奉生涯中的顶峰。每天晚上的读经小组, 每星期的领袖栽培小组, 个人小组, CF, 大专团契。。。。。虽然有些忙, 却不至于盲, 反而觉得更丰富。而且, 让我更清楚自己的事奉方向。 特别是每星期的领袖栽培小组, 每次的预备课程,都让我本身有很多的学习, 更重要的是提醒我自己是否有做到我所讲的,言行一致。
- 除了在大学的事奉, 下半年也来到了新的地方事奉。 居林的卫理公会将是我接下来的属灵归所,在这里事奉神,也事奉人。 这半年都是先从参与开始事奉, 参与祷告会和少年团。 也在少年人中开始了吉他兴趣班, 好让教会的少年人也能的音乐上事奉神。

工作生涯
- 我很感恩, 还没毕业就已经找到了工作。 而在职场上, 我有很好的上司,给我很多的机会, 提拔我, 也教导我。
- 不知是好还是坏, 我刚进入职场不久,就遇上了世界经济缓慢。 公司开始裁员, 休假。。。几乎每个月都规定拿假一星期。 八五族的工作, 让很多人都羡慕。 我的工作倒是挺轻松的,没工作压力,同事间也还相处得不错。
- 完成了好些的 Project/ 项目。 公司的老板也给与蛮好的评语。 不知会否能更快加薪呢?
- 在工作上, 我都抱持着一些基本的原则。 工作时尽力工作,而且要有效率的工作。 即使没工作,也要找事情做,或学习新的东西, 自我增值。工作中,要懂得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微妙,适当的讨人心, 让工作时更顺利。

旅游生涯
- 这一年的旅游最多了。 五月份, Study week 时去了 Perhentian Island 考潜水执照。 六月开工一个星期后又去了北京和西安背包毕业游。 原本九月份有机会去台湾的,却变成了回家做生意。九月份时, 也还有机会和 Happy Family 的成员去云顶, 第一次进赌场,好不过瘾。 十月去了Koh Lipeh 潜水, 享受东南亚的 马尔代夫。 十一月去了怡保和芙蓉, 特别找一些老朋友相聚。 十二月去了柬埔寨,与好几个整年没见面的老同学一起旅行。  圣诞节时又去了新加玻。
-  旅游, 是我的兴趣。 真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去走走看看。

恋爱生涯
- 还是白子一张。。。。。。。==“

差不多就这样咯。。。。2011年, 告别了!

4 comments:

Xiang Hou said...

好久不见,我的2011与你大同小异,特别是恋爱生涯...哈哈

ric said...

祷告让神在你的恋爱生涯的白纸上动笔吧^^

yann ni said...

It seems to be a great year for you in 2011. :)

leon said...

same to u, yann ni.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