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生命的感动




时间渐渐流逝着, 生命也随着逐流。。。。

好长的一段时间不再写作, 不再玩部落了。
是生活的乏味使生命缺少了感动,
是生活的平淡减少了生命的感动,
还是,对生命的激情减少了, 所以生命不再感动了?
抑或, 最简单的,人懒惰了。

曾经告诉自己,要用文字把生命的每个感动写下, 留给自己, 也与人分享。
现在, 猛然回头一看, 三个月的时间都不再有感动了。
回忆,感动,  随风而飘, 落在我找不回的孤岛。
没有文字的纪录, 仿佛回想过的只是一场虚无的梦。

我要把生命的每个感动, 再次用文字把它保存。
让这具体真实的回忆, 拥有属于它的生命力, 可以感染人, 也能感动自己。

4 comments:

Deonne said...

不错哦!以为你再也不会回来写作了呢!

leon said...

有时累了,也想休息。。休息够了,就可以再次起航。
生命不也常有这样的情况吗?嘻嘻。。
你也少写了哦?

Deonne said...

我是忙啊~ 如果不忙的话,我会写的 :) 文字是生活的一部分

Deonne said...

我是忙啊~ 如果不忙的话,我会写的 :) 文字是生活的一部分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