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May 4, 2011

惜语



    隔了好几年的时间,终于再次与你们相聚。 虽然,有些只有很短的时间寒暄问候,但也已经觉得不错了。你们,都是陪伴我走过人生的一个巨大转泪点的一班弟兄姐妹。
    多年了,心里一直都很想找个时间去与大伙儿相聚。但,毕竟大家都已经是成年人了,有生活的负担背在身上,失去了少年的自由,要一大伙儿一起相聚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但 我仍然感恩,能在这样短短的三天时间找回大家。
    考完试的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离开校园,踏上寻找故友的旅程。我知道,若不是在这样的时间来找大家,以后工作了,恐怕就更难有时间相聚了。很多时候,我真的有说不尽的感恩,神总是把时间排得恰恰好给我。 就在我决定走上这旅程的前几个星期,有个混蛋突然打了个电话来。 我叫他混蛋,是因为他真的是个混蛋。 这个失去了联络很久的弟兄,就在濒临死亡的时刻才突然想起我,然后才找我。 他换了很多电话号码,所以我一直都联络不上他。 他的这通电话,给了我很大的肯定说这一趟一定要来找他们。
    整个旅程的安排其实都是没计划的,就是凭着感动要过来。 而且,神真的为我开路。 很感谢这白衣天使,虽然我的计划都很随兴,但她也努力地为我安排一切。 她是真的白衣天使,所以工作的时间都很不定时;但就偏偏在我过来的这几天里,她都有休息的时间,所以才可以整天陪着我,做我24小时的司机。 我们还一起做了吉隆玻市的游客一天,去到双峰塔,然后跑了很多的广场。 第二天晚上,还是临时的在她家过夜,有一个深夜的交谈,如果这时候有枕头,那就是 pillow talk 了。 她是一个很好的姐妹,总是很能自然的和她分享。虽然,我总是一个聆听者,但我很享受听她的分享,听听她的近况,生活, 也从她口中了解其他人的近况。
    再来,就是这个混蛋了。 就叫他小黑啦,他是真的很黑。 应该有五年没见了,他还是没什么改变,长不大的样子, 性格也还是一样的浮夸。。。。。。 多年了,只见他的生活还是很潦倒, 很难改变。 吃惯偏财的人,要如何吃正财? 虽然不是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但毕竟不是一些荣耀的事。 看了他的生活, 虽然家破,但桃花依旧, 风光依旧。 无论如何,他始终还是很有我的心,三天来不断的传我简讯,最后一天还特地赶来与我吃一餐。 下次见面,你还会健康吗? 那是我最大的关心。
    另外两个哥儿们, 一个小老板,一个大老板。 大家都是同年层的,你们都是老板仔了,我才毕业。 不过,我口虽说惭愧,但其实并不全然。 这条路,是我欢喜走的。 蔡老板, 真的很感恩看见神在你身上的恩典,从小档口到整间店铺,都是神为你开路。 我们也应该许久没联络了吧, 但仍然能够分享生活的点滴,就证明我仍然还在你生命中的莫个角落。 曾经一起生活过的100天旅程,是我们友谊的里程碑。 也谢谢你,把一天的时间留给我,让我的第二天的节目满满的。 和小老板一起吃榴莲自助餐,第一次吃榴莲吃到肚子饱饱的; 然后看电影; 逛手工坊; 最后还一起去接你的小公主下班,送我回我大哥家。 真把占了你一整天的时间。
    最后,小猪,小妹,小慈, 你们的诗班合唱真的很好!! 神是那么的好,就在我来KL 的这几天,把你们这几个烧包街的人带到我这里来,才有机会寒暄几句。 很可惜,没有更多的时间彼此聊天,分享。 我知道你们都很忙,所以真的很难抽空,能见个面就已经很不错了。 特别小猪很不好意思地, 没关系,我不怪你。 还有,美丽的妈咪, 生了小宝宝还是一样美丽迷人,让蔡老板也大赞一口。
    来到KL 的这几天, 虽然没有很多的游玩, 但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这次来,主要还是与你们见个面,见见一些老朋友,知道大家的境况,好让这份友谊仍然联系着。 你们, 在我生命中都有一个珍贵的角落!!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