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May 29, 2011

呼叫“爸爸”



应该有三个月了, 离上一次看他的时候。 他就是我的“干儿子”, 育宏。 我都叫他“宏宏”, 今年才两岁大。
今天,特地回了亚罗士打一趟,去拿我的医药报告。 所以,也特别抽空过去看一看这个宝贝干儿子, 当然还有他的妈妈,我的很要好的朋友。

人家都说,小孩长得很快。原来是真的, 不过才三个月没见他, 就已经改变了很多。 之前,不会说话,不会走路,不会叫人; 现在会走路了,会自己找玩具玩了,还会叫人,更会认人了。 今天才开始教他叫我“爸爸”(他不会发K音), 就不停叫我。 吃东西也叫,玩游戏也叫。。。。。真的很惹人爱!
原来,被人叫“爸爸”的感觉真的很好,好象多了一份责任感。 虽然,我还有另一个“阿 girl" 每次都叫我 “阿爸”。 哈哈, 好象讲到我很老这样。 大学里面更有一班小瓜叫我 “阿祖” 叻!

突然间,让我想起天上的父神。 祂不也是一样喜欢我们呼叫祂一声“阿爸” 或者“爸爸” 吗? 有或者“爹地” 或 “老豆” 吗? 祂希望我们以最亲密的关系称呼祂, 同时更希望我们认真看待这样的称呼。 这样的称呼,使我们与天父建立一种更亲密的关系, 而也给祂一种责任更要赐福于我们,爱我们,保护我们。。。。

神,配的我们这样的称呼。 而我们,本是不配这样得来称呼祂,却因这祂的恩典得着了这样的荣耀,所以更应该珍惜。 然后,好好用这样的关系, 与我们亲爱的父神交谈,倾诉。。。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