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抗癌小勇士

新年过了,小小的曾孙女带着一本抗癌小勇士的见证集回来,送了给我。这是她之前和我谈起的那小女孩-慈恩。

用了一天的时间,我把这本见证集看完了。心中有说不出的感触,有千言万语从思绪中游过;虽然未能亲身体验这小勇士,抑或她家人的那种情景,但却有种说不出的情绪弥漫在我的心情世界里。我心有被她单纯的信仰触摸,灵有被她的生命激动,眼眶里湿湿的读着每个句子,把她对神的精神都往生命里消化。小慈恩的生命,也让我想起了之前的一部电影《写给上帝的信》。

在想,是否成长的生命让大人都变得复杂了,失去了那最单纯的信仰。单单的依靠,单单的相信,单单的顺服。。。而小孩子,总能在逆境中表现得非凡,总能相信 “因为上帝和我在一起” 而一点都不表现得害怕或忧虑。我想,当驻耶稣说“让小孩到我这里来”,“因为在天国的正是这样的人”,就是指他们这样最单纯原始的信仰吧。

小慈恩有几句特别有智慧的箴言,与大家一同共勉:
- 我不会害怕,因为上帝与我在一起
- 人最害怕的是不能进天堂!
- 上帝爱你,我也爱你,上帝祝福你!
- 死后,我就可以上天堂到上帝那里,那里不是很好吗?
- 怕什么,我会勇敢地走下去。
- 我将十字架的重担交还给上帝了。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