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Friday, October 15, 2010

为梦想负责

中国达人的冠军-刘伟, 说了这么一句活。
人啊,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活着。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梦想负责任。
看到他这样一个失去了双臂的人,竟然还能积极的生活,学会了用双脚弹钢琴,真的叫人很佩服。是的,他做到了,为他自己的梦想负了责任,诸之于行动。
同时也让我想起了另一个人,Nick Vujicic。 一个出生就没有双脚和双手的人,不过却不曾放弃自己的生命,相反的,精彩的为主而活,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我的梦想呢?
其实,我对个人没有很大的包袱,也没有特别的喜好,特别的人生方向。所以呢,个人梦想早就戒了。
真的要讲梦想呢?就只想活出美好见证,为主而活。有想过进入全职,但也没有这方面的特别感动。
简简单单的,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组织一个有美好见证的家庭,以神为家庭宝座的家庭。让将来的妻子和孩子都有幸福,让这个家庭有神的喜悦,就是我最大的满足了。
小小的梦想,交在主手中,就让主来带领就好咯。一步一步,都会看见神的恩典。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