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July 4, 2010

同学的婚礼

    当年纪渐渐大了,当你发现周围同龄朋友都一个个结婚了,而你却是孤苦伶仃一个人时,你在想什么呢?
    六年前,第一个同学给了我们红炸弹,中五才毕业就搞出意外。现在又有一个一样的故事,只是换了主角。现在这个年代才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如果真的结婚,十成八九都是出了意外才结婚的吧。
    看着阿信办着他的婚礼,还真实不容易的一件事。两个人结婚,几百个人陪他们一起忙东忙西,特别是他们有很多的传统仪式,拜这个那个的,我还真是服了他们。 意外的,他们竟然说了这样的话:“像你是基督徒就好啦,不用拜将多东西,也没那么麻烦。 去教会就可以解决完咯,连喜酒都不需要请喝酒,省很多啊。” , “我们的神是拜的,你们的神是信的。”,“你们都不用担心有意外,因为你们都是先结婚才有性的。”。 听了,我也觉得好笑,说得那么好,又不看他们来信耶稣,做基督徒就好咯。 哈哈。。。
    祝他们, 婚姻幸福!

    说真的,看着他们这样结婚,我还真为我的单身感恩。 我不急,我等的是一段纯洁的爱情,是值得等待的爱情。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