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June 29, 2010

历练的痕迹

   有人突然说, 我整个人变了,变得成熟, 有些历练的痕迹残留在脸上。
   我真的变了吗?
   或许,这半年时间,真的经历了不少事情,让我对生命中很多的观念都改变了。 如果,这些改变都具体的呈现在我的脸上,我想可能连我也早已认不得我自己了吧。
   具体地说,我的外形其实没什么大的改变,就是那种气质给人的感觉不一样了吧。 他是这么说的。 我想了想,也许是吧。

   人的外形或许真的可以改变,也可以很假。但,生命中所经历过的,会成为一种看不见的痕迹,呈现在我们与人的交通上。你对他人的第一个印象,很多时候都是从和他的交谈开始,你就可以感觉到这人的经历了。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