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June 16, 2010

两年后

两年前,
她说:如果他爱我,就应该接受我的朋友。
      :我认为朋友比情人更重要!
      :他不应该限制我交友的自由。我可以自由的和朋友出来喝茶聊天。

现在,
她说:如果我爱他, 我应该顾虑他的感受。
      :情人比朋友更重要。
      :我们以后不能单独出来见面了。他不喜欢你。

人的改变,还真是如暴风雨般的无可预测。不同的时候,对这不同的人,就开始有了不同的立场。

3 comments:

eMiLy said...

seems moody... no matter what happens, God is with us. all the best!

leon said...

haha...is ok lah..nothing actually. Just some dissapoint with a friend..
u are more moody then me leh.

eMiLy said...

icic...
haha. fluctuating mood~ aiks. lol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