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July 11, 2009

偷得浮生

今天天气真好,下了一整天的雨,弄得周围都凉凉的,就连心情也特别的好。
自从开始实习,每天都把自己埋在工作里,难得的休假也让自己忙个糊里糊涂,直到今天,开学了一个礼拜也不曾停止忙碌。 难得今天是星期六,又没开会,也没功课,就抱住了12个小时的戏,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闲情了,哈哈!!

刚才空闲,就把自己之前写过的部落各再次看过了一遍,有很多的回忆和感触。感性的,理性的,有些气话,有些纯粹发泄,都是我曾经经历的点点滴滴。 再次看会自己走过了路程,才发现生命中有很多的里程碑,都是神在我生命中的旨意,为要使我迈向更成熟的境界。

难得的偷得浮生半日闲,趁机好好反省自己的生命。 为过去的事向神感恩,无论是好的,或是坏的,我都知道他在掌权,都在看顾,所以既是经历了内心的大风浪,心情仍然能够平静,因为他的平安与我同在。




2 comments:

yann ni said...

to be frank, we realized u did change alot...

leon said...

hmm.....i hope it is good...
although i dun really realize i'm changing....haha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