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July 4, 2009

追逐梦想

终于下定了决心,要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曾经, 很想离开自己的安全范围,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体验不同的生活;
曾经有过梦想要背包旅行,环游世界每一个角落,一直到现在,这梦想都还深深扎根在心底处。

我喜欢冒险,也喜欢新鲜,更喜欢体验不同的生活,
一直都只是个梦想,要多久才能实现呢? 是个谜。。。

虽然一直都希望过这样的生活,可原来当真的有这样的机会时,
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恐惧在当中,很矛盾。
原来实现梦想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更要舍去很多的东西,
问题是:你愿意吗?值得吗?

我有过犹豫,是因为我还不确定,
是因为不舍得,或许在时间的磨练中,我不在为自己活了。
脚上的破鞋子不舍去,是不可能走得更远。

我脱去了那破烂的鞋子,穿上我自己,
把密室里的自己拯救出来。
开始踏上了追逐梦想的道路,我只想要为自己而活,
为造我的主而活。
装满东西的手是无法在拿新的东西,
舍去,是为了得着新的东西。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