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Friday, June 5, 2009

隐约

很多人看了我的部落各,都说看不懂我写什么。
或许是我其实不想让人知道吧。
我很喜欢写作,透过文字发泄心中的感想,
但很矛盾的,又不想让人家知道我的内心世界,
所以,很多时候都选择了“隐约”的文法,
只有懂我的人懂我写什么,
而我相信,至少有只小猪懂我写什么,
至少有只小熊欣赏我的文章。
哈哈,也许我的文章特别适合小动物吧,
不让人类看透我的心。

隐约,
是矛盾的表现;
是含蓄的写作。
表达不想表达的管道;
发泄无法发泄的方法。
让陌生的人看到表面的华丽;
让熟悉的人看到内心的世界。

我喜欢隐约,
因为我不擅于表达 。。。。。。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