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Monday, March 16, 2009

Lil Bear PM


What's new with Teng

1 hour ago
Teng: 我。。。今晚。。。要准备。。。很多东西。。。不过。。。要保持。。。心情好。。。 |
15 hours ago
Teng: 今夜,有点头晕,功课做点,冲凉冲一下,喝水喝一点,思念人一点。。一切点到为止,何乐而不为呢?不必挂虑太多,自在的空间,我享受半途而废的潇洒。。哈哈。。 |
19 hours ago
Teng: 去Nando's吃西餐,好好吃,很享受。特别钟意它菜单的设计,因为很巧克力,简单但精致。假装去洗手间看是不是一样很巧克力,并不是我梦想中的。皮痒喝Latte,弄到我头好晕,好辛苦哦。晚风催眠似地吹拂着,实在是没理由让我不开心 |
19 hours ago
Teng: 刚才去Nando's吃西餐,好好吃,很享受。特别钟意它菜单的设计,因为很巧克力,简单但精致。假装去洗手间看是不是一样很巧克力,并不是我梦想中的洗手间。皮痒喝Latte,弄到我现在头好晕哦。 | P
22 hours ago
Teng: 睡得很甜,很开心。刚刚把VIVA的资料整理好,有满足感。这样我就可以enjoy family dinner了。我真的好开心。傻乎乎的,哈哈。。 |
1 day ago
Teng: 哇,又下雨了。幸好,不然我真的要发脾气了。依旧很开心地笑,也是因今天有喝到我喜欢的牛奶,很香哦。很难想象吧?最近烦恼很多,很多功课不会做。有时会想生病哦,可以看医生,吃我喜欢吃的发烧药。不想睡觉,先做功课。累了。 |
1 day ago
Teng: 哇,又下雨了。幸好,不然我真的要发脾气了。依旧很开心地笑,也是因今天有喝到我喜欢的牛奶,很香哦。很难想象吧?最近烦恼很多,很多功课不会做。有时会想生病哦,可以看医生,吃我喜欢吃的发烧药。穿着睡衣小睡下,晚安大家 |
1 day ago
Teng: 哇,又下雨了。幸好,不然我真的要发脾气了。哈哈。依旧很开心地笑,也是因今天有喝到我喜欢的牛奶,很香哦。很难想象吧?最近烦恼很多,很多功课不会做。有时会想生病哦,可以看医生,吃我喜欢吃的发烧药。 |
1 day ago
Teng: 刚才真的又下雨了。好喜欢这样的夜晚。不会热,睡得甜,精神也好,就不会发脾气。感觉每天都在许愿,希望这个希望那个的,虽然不一定会实现,但是很庆幸有生命气息许愿。我希望今晚会很开心地入眠,不再做恶梦了。 |
1 day ago
Teng: 大家好,我是懒惰说话的茶壶。。 |
2 days ago
Teng: 睡了午觉,起来时好热哦,脾气开始来了。就唱唱歌,安慰自己下。可怜小卿要听我那乌鸦般的歌声。。耶~呜~就这样唱啊唱,天就开始暗了下来,心情也没那么火了。比较凉了,又要开始我的开心计划。没有牛奶,有棒棒糖也不赖哦。 |
2 days ago
Teng: 睡了午觉,起来时好热哦,脾气开始来了。就唱唱歌,安慰自己下。可怜小卿要听我那乌鸦般的歌声。。耶~就这样唱啊唱,天就开始暗了下来,心情也没那么火了。比较凉了,又要开始我的开心计划。吃棒棒糖,不错不错。没有牛奶,有棒棒糖也不赖哦。。 |
2 days ago
Teng: 耶呼,有花生搅喝,想喝很久了,小卿太知道我挑食的嘴巴。只不过花生炒不够香,冰块多了些,炼奶少了些。今天这么开心,要买牛奶奖励自己下。跟妈说穿睡衣睡觉让我很想家,妈担心我一个人,要我找朋友聊天。感恩我生在幸福的家庭 |
2 days ago
Teng: 耶呼,有花生搅喝,想喝很久了,小卿太知道我挑食的嘴巴。只不过花生炒了不够香,冰块多了些,炼奶少了些。今天这么开心,要买牛奶奖励自己下。跟妈说穿睡衣睡觉让我很想家,妈担心我一个人,要我找朋友聊天。感恩我生在幸福的家庭 |
2 days ago
Teng: 耶呼,有花生搅喝,想喝很久了,小卿太知道我挑食的嘴巴。只不过花生炒了不够香,冰块多了些,炼奶少了些。今天这么开心,明天要买牛奶奖励自己下。写回去跟妈说穿睡衣睡觉让我很想家,妈担心我一个人,要我找朋友聊天。感恩我生在幸福的家庭。 |
2 days ago
Teng: 耶呼,有花生搅喝,想喝很久了,小卿太知道我挑食的嘴巴了。只不过花生炒了不够香,冰块多了些,炼奶少了些。今天这么开心,明天要买牛奶奖励自己下。有写回去跟妈说我穿睡衣很想家 |
2 days ago
Teng: 耶呼,有花生搅喝,想喝很久了,小卿太知道我挑食的嘴巴了。只不过花生炒了不够香,冰块多了些,炼奶少了些。 |
2 days ago
Teng: 心情很平静,没有很大的波动。‘木木’地读着书,听着我喜欢的老歌。很开心,房间静静的(虽然小卿醒来了),可我还是开心,原来我也可以这么静。哈哈。喝了teh tarik,吃了面包,这样一个早晨,我当然要让自己好心情咯。酷爱打乒乓球 |
2 days ago
Teng: 心情很平静,没有很大的波动。‘木木’地读着书,听着我喜欢的老歌。很开心,房间虽然静静的(小卿在小睡),没有人陪我说话,可我还是开心,原来我也可以这么静。哈哈。喝了teh tarik,吃了面包,这样一个早晨,我当然要让自己好心情咯。 |
2 days ago
Teng: 昨晚虽然做恶梦,梦到我驾车没看车,弄到我很紧张,但是穿着睡衣入眠感觉很像在家,只是起来时少了妈妈帮我搔骚背。得重整脚步,不然真的会很压力。我要开心哦!很享受星期六的早晨,不过没去买菜准备午餐,其实我好想家~ |
3 days ago
Teng: 不想说话的茶壶又想说话了。冲个凉下很清爽,就像小雨打在我身上。很喜欢玩水,不过很怕火,所以到现在都不敢用打火机。嘻嘻。又很开心了,有冰淇淋吃还有可口可乐口味的棒棒糖。今晚要《做个快乐读书人》,耶呼!赖床下再出发~ |
3 days ago
Teng: 心情不是很好,很烦。尝试开心,可还是笑不出来,high不起来。我知道我不好因学业而担忧,可还是嚷着我的心。时间不够用了,可似乎我还在逃避。对我而言,睡觉是很幸福的,昨晚睡很甜,可还是心事重重的。今天我是不想说话的茶壶 |
3 days ago
Teng: 下雨了,我心情更好了。原来,我可以持续开心这么久哦。惊喜连连,很感谢朋友们。‘大朋友’(小牌马),你最近过得好吗?你不用担心大牌兔,这儿有酷猴姐姐很疼很疼我,感觉被宠坏了。好喜欢这么一个夜晚,才不允许学业让我不开心 |
3 days ago
Teng: 下雨了,我心情更好了。原来, | Post a note
4 days ago
Teng: 小时候的自己,要开心很简单;长大后的自己,太多事扰着,开心似乎是很难的事。炙人的天气,喝了lemon lime100plus,就这样又拥有了美好的下午。手头上还是有未了的事,手里捧着工作,但脑里装着开心。风车哥哥,生日快乐。 |
4 days ago
Teng: 第二次吃意大利面和热巧克力很开心,有点熟悉的味道;把整桶的衣服都洗干净,轻松的滋味;今晚因化学之夜没去祷告会,无奈的心情;功课很多却不知道怎样开始,懒惰的表现;很多烦恼在旋转,还是睡个觉,继续笑脸盈盈的每一天。 |
5 days ago
Teng: 好轻松的开会,不错不错。虽然断断续续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但我还是会保持开心的心情。想念在儿童营讨我抱抱的baby,嘻。下午天气热心情有点不好,不过酷猴的陪伴已扭转那坏心情。今晚必须迟睡,喝tehtarik让自己开心下。 |
6 days ago
Teng: 今天玩‘盖被被’,我输时没有人把我甩去床‘打’,朋友们你看我,我看你,场面很好笑。我就傻傻地站在那儿等人抓我,可他们叫我自己跳上床哦~~灰尘满天飞弄到我不停ha qiu ha qiu。哈哈。看到很多朋友笑翻,我真的开心到不会睡觉。 |
Mar. 7
Teng: 07.03.87晚上7.50出世的宝宝,22岁了。。好难忘的生日。。惊喜连连。。昨晚莫名其妙被带去游乐园,还有大姐陪我度过温馨的生日;下午忽然间很要好但鲜少联络的朋友特意买甜甜圈给我,其实小公主并没把你给忘了。 |
Mar. 7
Teng: lab report好难哦,做了好久。爱睡了,今天天气很好,没有心情不好。我有很多坏习惯坏脾气,要改改了,有时也很没礼貌脸苦苦的。在家被宠坏的大姐,相信很多人看不出我是大姐,带头的总是我。 |
Mar. 7
Teng: 懵懵懂懂中变成了小熊,我并不像熊,是我喜欢熊。今早虽然没帮忙到很多,可还是过了个有意义的早晨。第一次这么早起,很开心地起来,没耍脾气。穿着妈妈邮寄来的睡衣特别窝心哦。惺忪睡眼,蓬松短发;增长一岁,振奋我心。 |
Mar. 6
Teng: Speechless Ping Ping~~ |
Mar. 5
Teng: Tired Ping Ping~~ |
Mar. 5
Teng: 大我们九岁的朋友,你要加油啊。虽然你在美里工作,也不常联络,但我还是会想起你。最近我都被冠上‘幼稚可爱’的称号,感觉怪怪的。只有你觉得我思想成熟吧??哈哈。知道你面对很多困难,愿主与你同在啊!! |
Mar. 3
Teng: 我的生日要到了,从小就喜欢许愿。这次,我是否可以有这样的愿?希望我们的‘大朋友’开心,别那么悲观呢??还有想对他说:‘你真的很棒,也带给我们欢乐,虽然你有时很严肃,要求很高'.我的愿望会成真吗??为你祷告。 |
Mar. 3
Teng: Huhu~~i got two birthday presents dy.one from friends one from my lovely family.i wonder what are the gifts??anxious to unwrap oo |
Feb. 27
Teng: 我啊,中午脾气臭到要命,晚上心情好到不得了。虽然功课要重做,但我还是傻乎乎地开心。哪怕有天得罪了谁,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一种不知者无罪的幸福吗?整间房洋溢着我熟悉的音乐,一个人在房,但内心充满朋友的关心及爱心。 |
Feb. 27
Teng: 哪怕有天得罪了哪怕有天得罪了s哪怕有天得罪了sh哪怕有天哪怕有天得罪了谁 |
Feb. 26
Teng: 我要学习如何把我的概念具体化,让他人看到我所想象的颜色。吃了冰淇淋,好开心。今晚两个开会,很可惜没去祷告会。我很没有耐心,求主怜悯。我不允许自己是个呆在房的女生,因为我希望我的每一天都像‘会飞翔的颜色’。。 |
Feb. 25
Teng: 没很大的感触,或许没有参与感,大都是默默做着事情但确实让我学习很多,我要学习如何把我的概念具体化,让他人看到我所想象的颜色。我的人疲惫了,我的心还是那么欢喜。好矛盾。我好期待下星期六,虽然没什么很好玩的计划。 |
Feb. 24
Teng: 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真好,彩色世界任我发挥。我也知道不容易,自己的基础也不够巩固,要多多加油了。第一次自己把功课做完,真不像‘以前的我’。哈哈。又是一个属于我的夜晚,任我逍遥,任我欢喜,任我心甜。过了午夜有人要22岁了。 |
Feb. 23
Teng: 我不怕,不怕就是不怕,有能力的我一定会去做!!你才是坏猴,随便乱想。。我自己有分寸,不舒服还是很忙都会说的,应该说不知道怎样隐藏不说,所以放心地让我疼疼吧!!笑笑啊~~开心的日子,问题不再是问题哦,这就是我---苯熊 |
Feb. 23
Teng: 你不一样咯,很多东西做但你的笑容依然那么灿烂。真开心哦。其实,看到你很开心地度过每一天,那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哦!!你也是一位把快乐带给大家的天使姐姐哦。。好兴奋哦。。 |

Feb. 22
Teng: 好好珍惜现在可以同在的时光,我们永远都不知几时会失去心中的宝贝。朋友的离去让我深深体验失去的感觉,笑着哭最痛。不过,感谢主赐给我幸福美满的家庭,甜蜜的恋情,还有很会笑的脸蛋,让我也将快乐带给别人。 |
Feb. 22
Teng: 酷猴,不用担心我。。我很好,只是忘了有开会,一时间乱了阵脚。以为闲空的一个星期可以在一个小时忙了起来。。谢谢你的关心。。小熊还是笑了起来。。不好意思,刚才这样跟你打招呼有点没礼貌。。嘻嘻。。 |
Feb. 21
Teng: 不累,睡很多,很享受拥有甜美睡眠,无拘无束,不必担心功课没做,不必担心天气的变化。我并不是童话故事的小熊,可是我真的生活得很开心,感谢赞美主。。 |
Feb. 21
Teng: 刚睡醒。。。好多东西要做。。。加油。。精神很好,今晚恐怕睡不着了。。 |
Feb. 17
Teng: Come and join us..."I am ..."concert...18/02(Wed), 7.30pm, DK 3...今天有开心,吃到香蕉西米露。原来有大姐的感觉这么棒的,我以后要更疼我的弟弟妹妹了。。 | P
Feb. 16
Teng: 盈盈,你很坏,你就这样离开我们。。你不知道我们有多想你,我们一群朋友还有很多很多话还没说完,很多很多地方没去玩的。。还记得以前你对我们是多么的好。。好想念你。。小熊又哭了~~ |
Feb. 15
Teng: 坏坏熊还是很坏,安慰不到他,还让他担心。真的很没用。。朋友的逝世带给他很大的打击,他很脆弱。我们一群朋友彼此为盈祷告。如果我可以坚强些,如果我可以少哭点,或许我就真的有能力成为真正的快乐天使了。恳求主赐给我力量。 |
Feb. 14
Teng: I am a gifted blessing from God.我要好好利用神给我的恩赐!!好好笑的晚餐,我又吃到冰了,算是弥补因为天气太热而弄到我心情不好的下午。好幸福哦,也笑很多,应该说傻笑吧?!因为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何我会那么开心~~ |
Feb. 14
Teng: 今早灵修后躺下去就呼呼大睡,朋友还叫不醒我,成了笑柄,但很开心。虽然没得庆祝情人节,我却很庆幸我坚持要参加《今天不回家》。感谢主。。我吃了九个BBQ鸡翅,不可思议;唱了很多首老歌,回味无穷。。 |
Feb. 10
Teng: 如何做个《快乐读书人》。最近应该是不忙的,但似乎很多‘累积’了的功课这星期必须做好。说‘不’是我的选择吗??靠那加给我力量的,我承认我的软弱,我知道我的不足,求主怜悯。。 |
Feb. 10
Teng: Finally settled the invitation card for 18/02 concert...satisfied but tired.... |

Feb. 9
Teng: it's ok....going to sleep ...too tired...appear offline... |
Feb. 9
Teng: Speechless night....no more sweet smiles tonight...why? |
Feb. 9
Teng: The bear prays that the cool monkey will be able to overcome every 'stones' she encounters...scorching Monday evening... | Post a note
Feb. 9
Teng: The bear prays that the cool monkey will be able to overcome every 'stones' she encounters...hot Monday evening... |

Feb. 9
Teng: 过去两天high翻天,今天是该平静下来,忙忙活动,打打球。酷爱打球,我绝不会让自己成天呆在房。这样的坚持是好的吗??太好动了,有时煞不下来,嘻嘻。。是的,大学生涯应该要很hot的,不是吗?? |
Feb. 9
Teng: The bear is not that happy today.altho jz bek frm cg breakfast.but it still hopes that the monkey will be happy..cg lunch later.. |
Feb. 8
Teng: Happy girl is tired oo...take leave for one night....can u feel my love today??...hehe.... |
Feb. 8
Teng: 今天还是很开心,甜甜的。。太多让我开心的事。。我的happy virus传播得很厉害,从昨天开始,真好。。看到这么多朋友都笑很多很多。。我好喜欢笑,不是因为有人说我笑很好看而是喜欢感染大家一起开心。。 |
Feb. 8
Teng: yeah~morning had special breakfast..too many happy things..playing airport mania..sleepy... |

~~~~~~~~~~~~~~~~~~~~~~~~~~~~~~~~~~~~~~~~~~~~~~~~~~~~~~~~~~~~~~~

very inspiring PM.....so true, so naive, so joyful......
wish u happy always...Lil bear~~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