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Friday, March 13, 2009

幸福原来可以很简单

就像往常一样,打开我的部落格,
看看又有谁更新他的部落格,意外的看到小熊的部落格。
哈哈,有点好奇,小熊的世界到底会有怎样的故事,所以就进去了。
看完他的分享,虽然忍不住还是会想笑,心情好象变得比较开心了,
可是,也发现到原来幸福可以是那么的简单。
因为能逗他人笑,自己被笑,跟着一起笑,这样就觉得很幸福。。。。
因为有ChocoTop 吃,就很开心。。。
因为看到雨天,天气很好,就很幸福。。。。
原来幸福是那么的简单。

是她的感性触动了我,还是她的傻里傻气让我觉得很可笑,
我也已经分不清楚。
就只觉得,这个小孩很真,很纯,还真有点帅气。哈哈。。

或许,是对生活的要求太高了,觉得一切事情都是必然的,
所以也不懂得为这些事兴奋。
又或许,是理性的顾虑, 让我的感性触觉生锈了;
或许觉得幼稚不适合我,选择酷酷的自己,所以放弃了童真。

有时会羡慕,可以为无厘头的事而兴奋一整天的人,但又同情他们的天真,
更不敢想象自己会有这么的一天。
所以,相信了一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该有的性格,不需要去羡慕他人,也不需要去变成他人,
最重要是你喜欢现在的你。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不常笑,有点酷;不聪明,也不笨;很理性,但也想更感性;
其实我的幸福也很简单 ,
就只要是让他快乐的事,我都会做,都很满足。

3 comments:

ric said...

大哥,幸福可以简单到你无法想象

幸福也可以复杂到成为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加油!!:)


*好想赶快完全解决一些残留的“问题渣”

Siaw Ping said...

是咯,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多事情不知道不明白。也有很多事情做不好。。天真,并不是我说不要就不要的。各人有各的个性,我曾经是羡慕别人的那一位,到现在感恩自己是这么一个女孩。谢谢你的留言。因为那留言让我笑到傻,很大声地笑。。哈哈。。其实,也无需刻意让自己很开心。有时,空荡一片的脑海也是很不错的体验哦。。嘻嘻。。要开心咯~~

2loaves1fish said...

曾经这么写。
幸福是:
清晨,你在百鸟的歌唱中,笑着醒过来
每一天晚上,在虫声中,你像初生的婴孩般呼呼入睡。
叽叽嘎嘎唱歌的国产车,成天载着家人吱吱咯咯的欢笑声
左手拉着太太的手,右手拉着小瓜的手,在安静的黄昏里散步
结婚十年了,最起初的爱仍然鲜活,仍然动人
从小学到今天,近三十年了,好朋友仍然与你肝胆相照
认识到自己生命的贫乏,渴慕更美丽的生命
在哀恸中,有安慰
在患难中有坚定的盼望
在对错不分的时代,有勇气坚持真理
在爱情匮乏的时代,永不止息的爱悄然临到
在短暂的生命中,有永恒的盼望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