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无言

最近都面对一些无言的场面,
也不只是为什么。
是对方太激动,我太沉默,我懒得去辩 , 还是我真的无言以对?
我也不知道。。。

这些场面,有时真得很尴尬,也不知要给什么反应。
给了反应,又会有怎样的下文?
我真的不敢想象, 更不敢让自己去现在其中。

面对思潮的冲击,无言是回避,还是面对;
其实人在心中都有数。
即使心中有千言万语,
很多时候还是选择了沉默。


钉子钉过的痕迹,拔掉了,
还是会有缺陷。
如果缺陷是好的,就让他继续留着;
如果缺陷成为了侵蛀的理由,那就完了。



1 comments:

ric said...

无言可以是回避,也可以是面对;
人人心里有数,可是也只是自己的"数"
别人的"数",不了解;
以为别人应该知道,而选择无言的话,也许会错失一个机会;
无言是一个选择,这个选择也选择了要面对和要承担的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