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May 21, 2014

最大的感动

一连五天的生日庆生, 终于来到尾声了。
最大的感动, 莫过于情人的祝福。

亲爱的,谢谢你给与的惊喜。

这是第一份收到的生日礼物,也是一周年的礼物。
你偷偷地把它放进我的包包,还想给我特别的惊喜,结果还是不小心让我发现了。
时间能证明爱情, Time will justify the love.
我把它戴在身上,就让我时时刻刻都记得有人爱我。

亲爱的, 谢谢你带我去Be Coffee Cafe。
你知道我最爱咖啡,特别爱Tiramisu, 所以特别找了这间咖啡馆,好好的来享受中午茶。

原本应该有很好的烛光晚餐,但是因为我要参与教会活动,所以只能随便吃一餐。
谢谢你愿意陪伴我,也支持我这样自私的决定。

 

虽然是我的生日,但我却特别想送个什么给你。 
结果,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设计了属于我们的回忆的相簿。
原本要给你我生日的惊喜,却让你意外发现我买了这相簿,还一直催我设计。。。。 其实,我已经偷偷地,一点一点在完成它。

生日,最大的感动。
 莫过于有最亲爱的你的陪伴。
 
- 岩-

2 comments:

yvonne said...

Ah jor, thanks God that He has prepared such a wonderful gift for u that will walk hand in hand with u in ur life...stay sweet in the love triangle in God ;) i will remember what u say, a blessful love is the love that will bring each other closer when both of u walk towards God~

yvonne said...

Ah jor, thanks God that He has prepared such a wonderful gift for u that will walk hand in hand with u in ur life...stay sweet in the love triangle in God ;) i will remember what u say, a blessful love is the love that will bring each other closer when both of u walk towards God~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