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May 18, 2014

生日的感动



又老一岁了,主恩还是满满的。
今年的生日多了一些感动。

感动#1:
有个孙女特别精心为我设计的生日卡片。
感动的,不是那个设计,是那份心意和用心。

感动#2:
教会崇拜后,一批大专生特别为我买了蛋糕,为我庆生。
其实,很突然,不知如何回应。
感动的,不是蛋糕的价值,是他们的心意。
感动的,是他们在忙碌的考试期,还会为我花心思。
感动的,是他们纪念我。

感动#3:
生日结束前,和两位兄弟在他的新家里,喝酒,吃花生,聊天。
谈谈无关痛痒的琐碎事情。
brotherhood time, 应该是这么说吧。

感动#4:
有公司的同事,为配合我的时间,特别的庆生。还没庆祝,却很期待。
但,知道他们很多都推掉其他活动,那份心意已经打动我了。

感动#5:
妈妈一早就打来,祝贺我。
其实,这天应该纪念妈妈辛辛苦苦的生下双胞胎的我。

感动#6:
面子书的留言祝福。
不过其实,虚拟世界的感动,少了一些真实感。小时候一大伙的祝贺,或者sms短讯,感觉真实更多了。

感动, 其实不需要昂贵,
只需要一份彼此尊重, 
只需要一份让对方开心的心意。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