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June 22, 2013

岛屿的约会

她这样写着。。。


曾经听说这是一个无趣的岛屿
只有一片宁静

刚刚抵达的时候我也这么认为
从外表来看,这里似乎什么都没有
只有一片宁静

海水没有特别清澈
风景没有特别迷人
食物普通,住宿普通
那是第一印象

一直到。。。
一直到浮潜在海面上
望向美丽的海洋生物

突然
这个岛屿成为多么迷人的美丽岛屿
只能
赞叹造物者的奇妙,一遍又一遍

和珊瑚近距离接触
和鱼儿玩追逐游戏
当鱼儿迎面游来
我似乎可以感受和成群美丽的海鱼在海里亲吻

更美好的是。。。
突然有个美男鱼游在深蓝色的大海里
转身
意视着我
在这片醉人的大海里

从海面望着在海底的他。。。
真的。。。好迷人
也好心动

突然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在海底拍摄婚纱照
因为
在那里,我的良人何等美好

像这片外表频频无奇的岛屿
我的良人似乎其貌不扬

然而却又如此迷人
如此美好






1 comments:

Deonne said...

偷我的东西干嘛?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