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Friday, June 7, 2013

新的挑战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JOHOR有一年了,在这间教会也有半年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与摩擦, 也开始慢慢的融入这边的教会。

    这个月开始,我担起了教会青团小组组长的职位。 虽然,在大专时期当过组长,也曾经是组长团的导师; 但现在的小组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这是一个全新的小组, 是为了在NUSAJAYA一带要开始的布道所开始建立的小组。 而且当中的组员,基本上都是没有参与小组习惯的组员。 对于我, 面对陌生的他们, 要如何去建立彼此的关系呢? 又要如何去让他们愿意的参与小组, 融入小组,委身小组, 然后彼此建立小组?

    “神的恩典够我用。。。”, 这句话一直都是我属灵路程上的支持。 我相信, 我不是依靠自己的才能去使小组成长,也不是依靠自己去联系组员们; 乃是神成为我们的中保,使我们愿意的来彼此联系,彼此建立。 所以, 我须要的是尽我个人所能做的去做,然后把剩下的交托, 让神自己来成全他的美好旨意。 更重要的, 是不要在事奉的道路上灰心。 既然神拣选我担任这个领袖的职位,他的恩典一定够我用。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