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July 26, 2011

在职场建立归属感

    有种心动, 是时间无法磨灭, 大水无法摧毁的。

    以前, 还没正式工作时,总觉得很奇怪, 很多信徒都在现实社会的考验下, 事奉的心都会渐渐冷淡, 职场社会真的这么冷吗?带着火热的心进入职场, 总相信神会亲自保守, 让这赤子之心继续燃烧,为祂燃烧。
    我深知道, 要保守这颗心, 就一定要回到教会,会到神的圣坐宝座前来事奉。 所以, 还没开工就已经找好了教会, 而且神也为我安排了一对主内夫妇接待我到他们家居住。 这样的安排, 非常的奇妙, 甚至超乎我的想象。 至少, 在这个新的环境里, 属灵的生命仍然在家庭与教会中不断被栽培, 接下来就只剩下职场了。
 

    每天, 我都把我的工作,还有工作的环境交托在主的手中。 第一个月, 其实没有看到很大的效果, 甚至会怀疑真的能在职场也找到属灵归属的角落吗? 第二个月, 偶然的认识了另一位刚进公司的弟兄, 而且还是他主动找上了我。 他其实比我迟进公司一个星期, 不过一直没见过我, 还以为我比他迟进 (我其实去了北京旅游。。。^^)。
    前几天, 不以为然的和这弟兄聊起, 原来他也是很有热心的, 而且也知道公司里也有一些弟兄姐妹。 突然, 我有一种想法, 想说不然我们就在公司里开始一个小小的团契。 这弟兄也有同样的想法。 然后, 我们就把这件事放在祷告中。 如果神允许, 祂也一定会感动公司的人事部允许我们使用放工的时间在公司的会议室里聚会, 然后慢慢的增加我们的人数。 我们计划这段时间, 先好好祷告, 让祷告成为我们公司团契的基础, 然后再慢慢寻找公司里的弟兄姐妹, 希望十月或十一月可以开始这样的团契 。 我心想, 如果公司里也有属灵归属的角落, 那是多么其妙的一件事啊!! 想到这里, 心里油然一笑。。。。。
    请大家, 也帮我把这件事放在祷告中, 好吗?

# 在人所不能的是, 在神凡事都能!

3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ric said...

很高兴看到你有这个目标^^加油!

wugui said...

ah jor +U~ wil pray 4 u de (=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