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hursday, July 7, 2011

宅了。。。。

真的很不想承认, 但在这里一个月的时间了, 我好像也宅了。
生活圈子越来越小, 工作回到家就躲在家,不出门了。

在我的职场里, 同一个部门的, 都没有同年龄层的人,与其它部门的人也没什么机会交流。 所以, 真的有点难在这里找一些知心的同伴。。。
教会呢? 也是一样, 好像不见了80 后的一代, 只有80前和90后的。青年人真的太少了。  是有些失望的。

现在, 回到家。 有时真的很想出来喝茶聊天, 可是就是找不到kaki, 所以只好上网, 看戏, 聊天, 名符其实的宅男生活!!! 原来我也有这样的一天啊。。。。可悲。。。

还好, 现在开始参与了少年团的服事。 也开始教少年人弹吉它。 虽然, 我不是很厉害啦, 但是能把我所会的教会他们, 让他们以后也能参与教会的服事, 我就很满意了。 求主悦纳我仅有的这点小技巧, 能够荣耀他。

开始, 有点想念团契的日子了。。有很多小瓜在身边。。。每晚都有kaki 去喝茶聊天。。。团契的服事虽然累, 但总是很满足喜乐; 相反的现在是有事奉的热情, 却好像没有同工分享的喜乐。。。。

主, 能够让教会有更多的青年人吗??

1 comments:

John Ho said...

哈哈,只剩下postgrad的USM也差不多啦,每天下班6点后,也只有呆在房间。。也很少喝茶了。。除了有事情出去,其他时间都在房间。。有空周末来这里混混吧。。我也想去kulim。。只是暂时大家配合不到时间。。:-p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