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分叉路上


                @ photo by leon in Korea, Gyeung ju

原来,没走完的路,
永远都不知道下一段路会怎么走。

曾经,我也很天真过。
当你要我承诺陪你到永久,
想也不想,我答应了。
这承诺虽然来得突然,
但我不曾后悔,
还把它深深藏在心里的莫个角落。

曾经,我真的很天真。
没想过以后的日子会有多煎熬,
只相信有你的日子,
台风暴雨也一定会很天晴。
没想过分开走,
只要你往东,我也一定随着东走,
若你往西走,我也一定追随。

我真的相信,
这条属于我们的路,
只有弯曲和直线,
不会有分叉的路口。
即使有,我们也会一起走。
因为,我承诺过要陪你到永远。

可是,你要我许的承诺,
我守住了。
你却在下一个路口,
选择离开了我。
向左走,向右走,
希望我们以后都不会在路上遇到。

你走了,
我还在分叉的路口等着。
花枯了,叶掉了,
风止了。
一颗不舍的心还跳动着。
迷惘着,失落着,
回忆着。
心房里的承诺还深烙着。

三年感情,八年感情,
同样都得留在分叉路上。
带不走,回不去,
延续不下。
留给我的只有一句:
去找比我更适合你的人陪你走下去。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