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信仰与爱情



    最近,是爱情的秋季吗?
    秋天总是给人带来一种淡淡的忧愁感,看着叶黄花落,颓废的树枝;好像人的感情也经不起考验。
    有好几个主内的弟兄姐妹,都传来一些感情上不顺利的消息,也有几个找我谈了。我并不是爱情专家,也不是爱情顾问,只是作为一个朋友,一个弟兄,我能给与的只有我的个人意见,也分享我所坚持的基督爱情观。
    其实,神给与人最亲密的关系就是爱情,而且也最能表现神与人的爱。 在爱情里,神给与我们机会去体会神如何地去爱人,同时也透过这伴侣去经历神对人的爱。看不见的神,透过看得见的你,去爱你的伴侣;也透过你的伴侣,让你经历那看不见的神的爱。彼此无微不至地付出与关怀,彼此在这感情里的委身与交托,与信仰是毫不无关系的,是息息相关的,而且信仰与爱情更应该是相辅相成的。
    一个对信仰认真的人,能对爱情随便吗?
   

信仰与爱情
神与人
是一段充满祝福的道路
难免有跌倒,有软弱
但,总不会孤身作战
有神有人永远陪伴你

神启示人说
你的跌倒有我扶持
你的软弱有我坚固
我总不丢弃你
也不撇下你

在基督的爱情里
神永远爱你,所以你永远爱人
神温柔待你,所以你温柔待人
神不放弃你,所以你不放弃人
神与你同在,所以你与人同在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信靠了,就永远相信
牵手了,就永不放手

一手握着你,一手给你幸福
双手都为着你
彼此高悬在神的恩典里
永远与你与神同在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一些精彩的智慧。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