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从“心”出发

    三天两夜的营会,《从“心”出发》, 让我学到了什么吗? 坦白的说,从信息当中我没什么得着,却从很多的观察与交谈中得着满满,不过我的学习也是一样是“从心出发”。
    在这次的营会里,我的身份比较尴尬,介于求学生与毕业生之间,又介于学生与工作者之间,不上不下,不左不右,两岸不得靠的感觉。寻找一个定位的过程,有弟兄姐妹的爱让我站立得更稳。
    现在的大专团契,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至少和我离开时是不一样的。从新去认识这个熟悉的团契,能感觉到他们彼此之间的凝聚力更强了,而且新添的那些新生为整个团契带来不少的生气。看到一些学弟学妹的成长,心里也感到很欣慰,很高兴, 都已经不是还在吃奶的婴孩了。现在的团契,都有“从心出发”的爱联系着每个人。爱神的心, 爱弟兄姐妹的心,都在团契中凸显基督的样式。
    在事奉方面,也看多他们“从心出发”的事奉。 最基本的事奉就是参与的事奉,很多的学弟学妹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有很多的考试,但他们却仍然愿意的参与这次的营会。才第一年生的他们,就有这样的事奉心态,是真的很难得。
    这次的营会,也有机会与一些弟兄姐妹有比较深入的交谈,小叮和小光的成长特别让我对他们刮目相看。已经进入职场的志升和Gavin也特别抽空参与这次的营会,祝福了很多人。
    长期埋没在忙碌的生活里,灵里的那把火也渐渐的冷淡了,渐渐失去它的光芒。偶尔这样的一次放下自己,专心在神面前休息,也给灵一个很大的鼓励,再次为神振作!!
   
   
   

1 comments:

ric said...

感谢主!!!等你回来哦!!现在也要好好享受你的生活,下个sem你就可以享受这里的生活了!!:)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