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Monday, August 9, 2010

出席同学的毕业典礼



原本应该属于我们的毕业典礼,变成了他们的毕业典礼。
     看着他们一个个戴着四方帽,向天空抛起,告别他们的读书生涯,还真的有些羡慕。再想,我的读书生涯不知还要延迟多久。。。不过,说回来,听着他们工作中所面对的种种困境,又觉得读书生涯比较好过,轻松自在,面对的压力也完全不一样。
     这一次,出席同学的毕业典礼,与很多的老朋友重逢,遇见了很多的学弟学妹,大家都对我感到惊讶。哈哈,换一个形象回来,大家都快不认得我了啊。 有个学弟还讲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你越来越像龙严了!?〉〉〉我不就是龙严咯==“。。。很多人看到我,还惊奇地问我为什么没穿毕业礼服。 。。虽然不是我的毕业典礼,不过却还是很多人跟我拍照,要把我的新形象拍下来,也许开学后就再也看不到现在的我了。哈哈,应该会有人很想拿起剪刀把我的头发剪掉。。
     今天以后,这班老战友还会在见面吗?这是一个未知数。结束了求学生涯,进入新的生活环境,人事物也开始在转变。他们都说,等明年来出席我的毕业典礼,笑着听过就好咯,有这样的心也很好咯。
     我衷心地祝福,你们每位在工作的旅途上,都能一马当先,拔头衔!事业顺顺利利,是开始考虑几时要结婚了。。咳咳。。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