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August 1, 2010

腰酸背痛。。:(

BackPainDM2011_468x757.jpg



    回来了一段时期,都是忙于家里的生意,生活除了累,还是累。机械式的生活,完全没有乐趣。 赚钱真的不容易啊。
    最近,还遇到了最不想见的生意朋友。 这个朋友啊,说来话长,他的名字叫腰酸背痛。只要我没做家里的工,就不会遇到它;每次遇到它,都会让我有如千针穿身的痛苦。家里的工,很多时候都要做一些苦功,把货物扛来扛去。平时已经很小心,尽量不要弯腰扛东西,不过有时还是避免不了。这次真的又让我中了头奖,闪到腰了。
    从小就开始工作,所以也不是第一次闪到腰了。应该说,我的腰骨已经不是那么好了。最痛的一次,是连站起来都很吃力,这次还好,只是当躺着要起来是必须接着手力,帮忙扶一下。而且,每次上下车都会很痛。 以前看过中医,只是说我的筋被拉伤了,做过几次针灸还是没好。不过,只要没做工,很快就会好了。
    今天休息了一天,现在比较好了。希望早点康复啦。

1 comments:

yann ni sai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u r still young ne.. work can be done slowly.. health not easily gain back de.. okay? really take care..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