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April 28, 2013

让我欢喜,让我忧

原来,当你开始在意一个人时,你的生活会开始有了变化。
你会为他所做的事感到伤心,感到兴奋。即使是他不经意和异性的合照,都会让你感到纠结,有莫明的伤感。
信任,是一段感情的基础。但即使相信他,这莫名的伤感能除去吗?如果没有这样的纠结,感情又还在吗?

爱、是想让对方开心,不伤害对方。所以,即使所做的没有错,也会为了对方而改变,收敛一些。让对方放心,给对方安全感。

因为爱,所以为你欢喜而欢喜,忧伤而忧伤。但请别把自己的欢喜建立在对方的忧伤上。

亲爱的,我会把我的欢喜建立在你的欢喜上,好让你也分享我的欢喜。如果我的欢喜让你忧伤了,请你原谅我的粗心大意,也原谅我的不体会。也请你把你的忧伤和我分享。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