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疲惫? 喜乐

选择/事奉你的道路,虽然辛苦/艰难

因为人的心中是反反复复

但是我心了却永远相信,

你是我主

你会为我开道路


我不愿再, 为自己而活

只要单单来敬拜你

我不愿再,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

我只愿看见你国度降临




当觉得事奉的生活感到疲惫时,就是这首歌让我再次站起来。

曾经听说,事奉的路上要记得的一句话是:我们是与主同工,不是为主做工。

做工的人是为了目的而作,为了得到回报,所以会累;

与主同工的人,是甘心乐意的做事,不求回报,而且会有喜乐于满足!


但,人还是软弱, 有时还会跌倒,会疲惫,

甚至会有想放弃的念头。

休息或许是好事,但太久了,事奉的心也冷却了。

还呼吸的时候,就要继续走,停下来,看看周围,看完再走,至到生命的终点。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